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活动

“股东来了•走进上市公司——绿城水务”交流活动在南宁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9-03 20:00:00  阅读次数:1341


8月26日,“股东来了·走进上市公司——绿城水务”交流活动在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水务”)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央视财经频道、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主办,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南宁中柬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中航证券”)承办,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上市协会”)、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证券协会”)协办。绿城水务董事会秘书许雪菁及相关业务部门的负责人,中航证券、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江西大江传媒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及南宁地区的投资者约40人参加活动。证券协会会长兼秘书长、上市协会秘书长龙慧娟出席活动。

(参观南宁污水厂展厅)


.

(参观三津水厂展厅)


在参观环节中,活动一行人员在绿城水务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走进南宁江南污水厂和三津自来水厂,通过参观展厅及厂区近距离了解倒置污水处理工艺流程、自动化制水过程。在座谈交流环节中,绿城水务董事会秘书许雪菁首先就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发展战略和股东分红情况作详细介绍,投资者则就绿城水务项目建设状况、扩张融资渠道及投融资规划等问题进行提问,双方开展了充分、友好的互动交流。活动结束后,投资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不仅增进了对绿城水务的了解,还对公司的发展前景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座谈交流)

本次活动作为“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向投资者普及股东权益知识,提高投资者“知权、行权、维权”意识,传递“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的理念,还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搭建了的沟通桥梁,对促进广西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