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22家公司向上修正业绩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投资者之家  发布时间:2019-02-19 10:00:07  阅读次数:675

来源:证券时报

    根据交易所相关规则,如果上市公司最新预计的业绩变动方向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不一致, 或者最新预计的业绩变动方向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一致,但变动幅度或盈亏金额与原先预计的范围差值较大时需要对原来的业绩预告进行修正。 

    数据统计显示,以业绩预告的净利润增幅中值为基准进行比较,合计共有22家公司向上修正业绩。其中,修正前后业绩预告类型发生变化的有中航三鑫、路畅科技、*ST云网等6只,东方新星、苏宁易购、双塔食品等则是在业绩预告类型未发生变化的情况下,调高盈利增幅。 

    市场表现来看,业绩向上修正公告发布当日股价平均上涨3.99%,修正当日股价表现较强的有东方新星、双塔食品等,当日股价分别上涨9.98%9.93%。向上修正以来股价平均上涨7.59%,累计涨幅较大的是民和股份,累计上涨20.75% 

 

注:本文系新闻报道,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