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活动

广西证监局举办2017年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规范运作培训班

来源:广西证监局  发布时间:2017-08-03 16:04:58  阅读次数:2222


近日,广西证监局联合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在南宁举办2017年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规范运作培训班,辖区61家新三板挂牌公司的80位高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广西证监局负责人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介绍了全国及广西辖区新三板市场的发展情况,通报了新三板公司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新三板市场面临的监管形势,并结合学习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全国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年中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就新三板公司董监高抓好学习培训、提高合规守法意识、加强规范运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广西证监局聂旺标副局长(左二)致辞

培训班上,广西证监局公司监管处负责人通报了近年来辖区新三板公司监管情况,来自全国股转系统公司和证券公司的专家分别就新三板市场监管、公司治理、信息披露、发行融资、并购重组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广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代表应邀就如何做好董秘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广西证监局公司监管处周海东处长通报监管情况

全国股转系统公司业务部副总监张华授课

学员踊跃提问

招商证券场外市场业务总部副总裁余剑授课

桂林旅游董秘黄锡军发言

本次培训受到广西辖区新三板公司参训人员的普遍好评。大家认为,这次培训师资安排合理,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强,有助于新三板公司高管人员更好地全面了解新三板市场的监管形势,掌握最新法规政策,树立合规经营理念,提升信息披露质量,提高规范运作水平,促进辖区新三板公司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