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证监会姜洋副主席到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15-11-13 13:25:50  阅读次数:1179

10月28日下午,证监会姜洋副主席带领上市公司监管部欧阳泽华主任、郭军旺调研员一行到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中上协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姚峰关于协会成立以来工作情况的总体报告,并做重要指示。

执行副会长姚峰从五个方面汇报了协会成立三年多来的工作,一是反映会员呼声,促进优化发展环境;二是倡导会员自律,促进改善公司治理;三是加强会员服务,建立健全服务机制;四是适应监管转型,积极拓展工作空间;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构建新型社会组织,并提出了协会现存的四个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协会发展的五点建议。班子成员副会长郭润伟、监事长周军、副会长毕晓颖、副秘书长刘榕也分别从自身分管工作角度提出了对于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姜洋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协会三年多来所做的大量开创性的工作,对中上协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中上协在京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