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关系

您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者关系 > 公司动态

百洋股份亮相2015亚太水产养殖博览会

来源:百洋股份  发布时间:2015-06-12 10:20:49  阅读次数:2236

2015年5月2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刚刚落幕的首届2015亚太水产养殖博览会(下称“水博会”)上,百洋股份向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观众展示了公司优质的冰鲜罗非鱼产品,受到广泛关注。

本届水博会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福建省水产加工流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来自挪威、美国、丹麦、厄瓜多尔、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及全国400多家知名水产养殖企业相继亮相,展示丰硕成果,共同促进全球水产行业的交流、合作与贸易。作为全国罗非鱼产业领域的领军企业,百洋股份一直以来都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稳定客户群。此次亮相水博会,百洋股份精心准备,凭借优质的罗非鱼产品受到了参会采购商的关注,纷纷表达了希望进一步了解百洋水产食品及其相关高值化产品的意愿。

此次水博会的主办方也在展会期间准备了丰富的论坛活动和交流会,包括市场信息发布、国际先进养殖技术和管理经验分享等,为公司提供了及时了解行业信息的机会,有利于调整营销策略,促进了公司今年营销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