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关系

您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者关系 > 公司动态

莱茵生物检测中心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

来源:莱茵生物  发布时间:2015-05-26 00:00:00  阅读次数:2085

      5月19日,莱茵生物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决定书》——授予“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检测中心”CNAS认可资格,认可范围为药品的水分、灰分、pH值、多酚、铜、砷、镉、汞、铅、甲醇、乙醇、鉴别、含量测定,证书号码为CNAS L7609。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英文简称“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实验室认可是正式表明检测和校准实验室具备实施特定检测和校准工作能力的第三方证明。作为国际实验室认可组织(ILAC)和亚太实验室认可组织(APLAC)互认协议的成员,CNAS认可的检测结果已获得英、美、德、澳、日等41个国家55个权威性机构的承认。通过实验室认可可以提高社会公众和产业界对本公司及其产品的认知度、信任度、美誉度,提高国际贸易中的出口通关能力和贸易机会。

    截至目前,莱茵检测中心的研究检测设备已超过3500多万元,包括GC-MS、ICP-MS、LC-MS-MS、LC-TOF等,可独立完成含量测定、理化指标检测、溶剂、农药残留限度检查、重金属限度检查及微生物限度检查等检测服务;为食品、药品等专业领域的相关产品研发完成一些分析测试任务。我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广西植物研究所等建立了合作,具有良好的技术和智力支撑条件,可充分发挥在植物提取行业积累的研发资源和优势,为政府、客户及各界提供优质、高效、公正的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