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开展“观电影 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12 19:59:29  阅读次数:434

7月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共产党人的时代精神,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统称“协会”)开展“观电影 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协会秘书处员工集体观看红色电影《1921》。

影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前后的历史事件,讲述了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在租界林立、各方势力交错的上海共聚,创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电影的观看,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更是一场精神的洗礼。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砥砺奋进,珍惜这得之不易的幸福,守好初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广西资本市场的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力度,积极探索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切实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