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赴湖南省新三板企业协会、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02 08:49:12  阅读次数:1778

  20201020日上午,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先后赴湖南省新三板企业协会(以下简称“湖南新三板协会”)、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湖南上市协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协会秘书长龙慧娟率队,秘书处共5名工作人员参与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首站,协会秘书处一行来到湖南新三板协会,王禹平秘书长以PPT形式详细介绍了该会历程、概况及开展的各类专项活动和专题培训,协会秘书处一行学习了许多工作亮点与特色,最后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更广泛、更深入、更频繁的开展交流,加深兄弟协会之间的沟通了解,共同为新三板企业的发展提供针对性的帮助和全方位的服务。随后,协会秘书处一行来到湖南上市协会,实地参观了湖南上市协会办公场所,在交流期间,王靖夫秘书长首先介绍了该会的基本概况和组织架构,并提供了工作情况汇总资料,详细列明了湖南上市协会近四年的主要工作,并围绕跨省交流合作、上市公司高管培训及会员主题活动、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协会今后的工作方向和思路,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以寻求更好的服务会员的方式方法,共同提升、共同进步。

  活动结束后,协会秘书处一行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借鉴湖南地区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不断寻求新突破,开创服务会员新局面。通过此次交流之行,不仅加深了两地兄弟协会间的友谊,增强了协会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进一步为今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