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拒腐倡廉防线——广西上市公司协会 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联合党支部赴南宁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1-13 19:48:00  阅读次数:559

为了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支部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升支部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意识,构筑支部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广西上市公司协会 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联合党支部于2019年12月26日上午,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监狱组织开展廉洁自律警示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听取了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讲述其如何在金钱利益面前人生观、价值观偏离航道,逐步走向犯罪,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鲜活的案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违法违纪对个人、家庭的巨大危害,内心有了极大震动、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宗旨意识,秉承良知、坚守底线,今后工作中必定引以为戒,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