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七十华诞展风采 气排健儿勇争先——广西上市公司协会第五届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20 15:59:58  阅读次数:1605

8月17日,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南宁成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五届气排球比赛。协会监事长周宁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协会秘书长龙慧娟主持开幕式。本次比赛广西证监局、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以及中介机构等20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




(协会秘书长龙慧娟主持开幕式)


(协会监事长周宁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每个参赛运动员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使出浑身解数,将个人能力、团队默契的配合发挥得淋漓尽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队员们在球网两侧攻守往来,拦网、传球、扣杀,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加油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球馆生气勃勃,高潮迭起。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绿城水务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强势夺得比赛一等奖,丰林集团、柳钢股份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中恒集团、南宁糖业、国海证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闭幕式上,周宁星监事长和龙慧娟秘书长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现场)

2019年不仅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之年,更是资本市场的深化改革之年。作为协会一年一度的大型体育赛事,不仅让会员单位职工感受到了浓厚的赛事氛围,更展进一步提升了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协会希望通过此次赛事,号召广大会员单位职工构筑强健体魄,激发昂扬斗志,为广西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龙慧娟秘书长、周宁星监事长共同为一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龙慧娟秘书长为二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周宁星监事长为三等奖获奖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