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云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参加“走进闵行·2019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7-04 00:00:00  阅读次数:1327

为进一步加强广西地区上市公司的对外交流,助力上市公司进行新产业布局,促进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2019年6月20日至21日,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广西协会”)联合云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云南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上海参加“走进闵行·2019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来自广西、云南两家协会的15位上市公司高管参加了活动。广西协会秘书长龙慧娟、云南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汇集了全国各地150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全球知名券商和投行,上海证券交易所和矽亚资产管理知名专家以及14家地方上市公司协会代表共聚一堂。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参访企业和相关单位,上市公司闭门会以及商务交流会。在参访环节,参会代表走进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了解闵行区独特的产业政策和优势定位,并先后走访了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工厂、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分别参观了国内高端医疗服务项目园区、国际一流汽车制造企业和C919大飞机研发中心。在上市公司闭门会上,与会嘉宾紧贴百年产业的变迁,对上市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全球布局和扩张、决策与投资的确定性发表各自见解和观点,分享经验。在商务交流会上,参会代表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活动期间,云南协会还特别邀请云桂地区上市公司高管共同走访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捷股份”)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听取恩捷股份董秘介绍企业发展历程、产品核心技术和行业发展前景等内容,并就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再融资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结束后,云桂两地的上市公司高管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希望协会能经常组织会员单位开展此类“走出去”的考察活动。


(参观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研发中心)


(走进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工厂)


(走进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


(走进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

(走进恩捷股份

本次活动是广西协会连续第二年携手云南协会开展的交流活动,不仅让公司高管对于上市公司自身的产业扩张与布局有了新的认识,也更进一步加深了两地协会和会员单位的友谊。今后,协会将充分发挥行业平台优势,适时开展云桂地区上市公司的互访活动,不断提升西部地区上市公司协会交流合作水平。


(2019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