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成功举办“弘扬信用文化 建设诚信企业”健步走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6-20 00:00:00  阅读次数:1237

6月15日,由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的“弘扬信用文化 建设诚信企业”健步走活动分别在南宁、柳州、梧州三个地市同步举办。来自区内16家上市公司、中介机构会员单位约100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协会秘书长龙慧娟出席梧州地区活动并致辞。



(南宁南湖公园健步走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上午,协会分别在南宁市南湖公园、柳州市三门江森林公园和梧州市玫瑰湖公园同步举行了启动仪式。参加活动人员统一身着印着活动主题的文化衫,高举鲜艳的旗帜,迈着轻盈的步伐,浩浩荡荡的迈步在公园人行道上。大家在欣赏沿途美景的同时,彼此之间还不时就如何保护个人信用信息,征信报告的查询和使用以及企业信用评级等内容进行交流。在中途的服务点,参加活动人员纷纷排队参与有奖问答,许多公园里的市民驻足围观。

(梧州玫瑰园健步走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收获了许多征信知识,同时还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希望协会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本次活动以全国第十二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契机,在倡导健康绿色生活的同时,引导会员单位提高自律与诚信水平,呼吁会员单位珍爱信用记录,树立良好信用意识,努力在行业内形成“学征信、懂诚信、讲信用”的浓厚氛围。

南宁站活动合影

柳州站活动合影

(梧州站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