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联合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成功举办“走近科创 你我同行”——走进国泰君安证券(广西)投资者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6-17 00:00:00  阅读次数:1437

6月12日,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上市协会”)联合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证券协会”)在国泰君安证券(广西)投资者教育基地成功举办“走近科创 你我同行”——走进广西实体投资者教育基地活动。广西证监局法制处副处长孙晓光,证券协会会长兼秘书长、上市协会秘书长龙慧娟出席活动。南宁地区5家上市公司的证券事务代表、法务及职工约4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人员参观国泰君安证券投教基地

活动中,参加人员在国泰君安证券(广西)投资者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投资必知区、风险警示区、投教体验区、历史回顾区等展区,聆听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背景、功能定位等内容。在随后的专题讲座中,国泰君安证券广西分公司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卢小枫以《科创板法规政策解读》为题,围绕科创板的设立背景、概览和政策特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分析,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和实例相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科创板各项政策细则的了解和认识。在有奖知识问答互动环节,现场人员积极互动,就科创板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本次活动受到了参加人员的肯定,大家普遍反映对设立科创板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国泰君安证券广西分公司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卢小枫讲解科创板法规政策


本次活动是协会今年举办的第四场走进广西实体投资者教育基地活动,旨在引导上市公司深入了解投资者教育基地功能作用的同时,帮助投资者把握科创板投资机遇,树立理性投资理念。今后,协会还将持续开展多元化的投资者教育活动,不断丰富投资者教育的手段,提高投资者教育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