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南宁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6-03 14:42:33  阅读次数:1906

528日,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由何春梅会长主持,广西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万钧出席会议并致辞,协会54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何春梅会长主持会议并作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会上,何春梅会长总结了协会2018年度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协会2019年重点工作展开说明,强调协会要不断创新会员服务方式,充分借助行业资源和会员力量,积极搭建对外交流合作平台,深入开展投资者保护和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会员职能,加快推进行业诚信自律建设,提升协会内部管理水平,推动协会工作进一步向前迈进。

周异助常务副会长作协会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 

周宁星监事长作协会2018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秦敏副会长作关于《广西上市公司协会章程》的修订说明

丁润声副会长作关于《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会员会费收缴办法》的修订说明) 


龙慧娟秘书长主持会议

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2018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广西上市公司协会章程(2018年修订草案)》和《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会员会费收缴办法(2018年修订草案)》。会上,协会举行了《广西上市公司诚信自律承诺书》和《广西新三板挂牌公司诚信自律承诺书》签署仪式,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会议期间,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纠纷调解部经理黄祎老师就“投服中心持股行权及上市公司虚假陈述纠纷调解”进行了专题介绍,并通过案例分析讲解了证券虚假陈述侵权责任纠纷调解实务,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突出,受到全体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此外,协会还组织开展了“走进中证广西调解工作站”参观活动,让参会代表对纠纷调解工作有更加直观的了解。


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会员代表签署承诺书


(投服中心黄祎老师授课)


(参会代表参观中证广西调解工作站)

会后,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对协会2018年工作的肯定,认为过去一年,协会积极围绕核心职能,在服务会员、维护投资者权益,推动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大会号召,协会要继续根植会员、依托会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广泛听取会员意见建议,充分凝聚会员力量,引导会员抓住机遇,共同推动广西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