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联合贵州证券业协会、云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赴深圳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30 18:18:00  阅读次数:1779

11月21日至22日,广西上市公司协会联合贵州证券业协会、云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赴深圳开展上市公司董秘考察交流活动。来自广西、贵州、云南三地的26家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董秘、基金公司负责人及协会领导近30人参加活动。

活动人员一行先后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坂田总部参观了华为行业解决方案展厅,亲身体验了以物联网为载体的智慧城市、金融大数据和云端存储计算等技术服务,纷纷对华为打造的安全、高效的应用生态体系表示赞许;在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奋达科技”)参观了奋达科技智能扬声器系列产品,深入了解了智能硬件解决方案;在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实智能”)参观了中国首座超高层“双标准、三认证”绿色建筑——达实大厦,实现自动化节能的智能管理系统令人印象深刻;在星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园参观了透明玻璃显示技术、创客世界工业设计产品等项目,对园区内企业的创新与活力赞叹不已。活动期间,奋达科技和达实智能的董秘还与活动人员围绕公司近年来的资本运作情况、并购重组和股权激励实施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单位,广西上市公司协会首次联合贵州、云南两地行业协会举办跨区域的交流活动,打破了以往按照省、区或市属协会为主办单位活动的界限,开创了西部地区协会交流活动的先例。本次活动得到了贵州、云南两家协会和上市公司的好评,一方面为各上市公司提供了与发达地区优秀企业“面对面”学习交流与洽谈合作的机会,真正带领上市公司“走出去”,同时也增进了西部地区同行业协会和上市公司之间的友谊,为下一步推进建立跨地区交流互动长效机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