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西部上市公司-深圳投资合作交流会”暨“西部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30 18:15:38  阅读次数:1521

11月21日,由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贵州证券业协会、云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主办,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景网”)协办的“西部上市公司-深圳投资合作交流会”暨“西部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交流会”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广西、贵州、云南三地的26家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董秘、基金公司负责人及协会领导近30人参加活动。

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招商一处处长管耀华通过宣传片《我在深圳等你》,从经贸发展、营商环境等多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城市活力。他表示,深圳近年来在人才、税收优惠、产业配套和科研奖励等方面出台了许多具有地方鲜明特色的扶持政策,为支持内地企业来深圳发展提供一系列便利与优惠举措,欢迎广大西部地区上市公司的研发、创新中心等相关机构落户深圳。

活动上,桂林旅游、勘设股份和龙津药业三家董秘分别做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还围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对增强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了解和认同,从而提升公司股票投资价值、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借助全景网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平台,有利于为上市公司和投资者双方搭建便捷的沟通桥梁,为上市公司提供更加精准的信息服务。

参会人员对本次交流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深圳一流的投资营商环境激发了他们的投资兴趣,增强了来深发展的信心,并希望协会以后能每年定期举办此类交流活动。未来,协会将继续为上市公司董秘群体创造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推动西部地区与深圳两地的务实合作,促进合作共赢,共享粤港澳大湾区开放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