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第二届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21 09:48:32  阅读次数:2708

2018年8月18日,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在南宁李宁体育园成功举办。协会监事长周宁星主持开幕式,协会副会长丁润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比赛共有17支参赛队伍、近160名运动员参赛。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各队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切磋交流。赛场上,运动员们挥舞着手中的球拍,聚精会神地与对手展开较量,时而高高跃起大力扣杀,时而弯腰向前、勇救网前球。比赛过程中,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喝彩不断。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阶段的激烈对决,最终,广西广电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夺得混合团体赛一等奖,绿城水务、粤桂股份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赛并列二等奖,南宁糖业、桂冠电力、桂东电力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赛并列三等奖。闭幕式上,丁润声副会长和周宁星监事长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协会通过举办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协会会员单位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了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提升了行业的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会员单位职工的活力与风采,并以此向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