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开展“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走进广西广电”投资者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6-05 17:29:22  阅读次数:1576

6月5日,由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主办,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广电”)、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协办的“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走进广西广电”投资者教育活动在南宁举办。南宁地区近40位中小投资者代表、安信证券广西分公司部分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广西广电副总经理陈远程、董事会秘书张超的陪同下,投资者一行参观了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尖端前沿的大数据云计算设施、以三网融合机顶盒为载体的小象互动平台都给投资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工作人员还向大家介绍了广西广电的众多创新技术,以及如何通过拓展集团数据专网、互动电视、互联网接入等数字电视增值服务,不断满足用户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和信息资讯需求。

在互动交流环节,广西广电董事会秘书张超向投资者们进一步介绍了公司在有线电视和互联网接入业务方面的最新发展情况,副总经理陈远程、财务总监游军群等高管还就投资者关心的公司业绩增长、未来业务发展重心以及行业市场竞争等相关问题一一作答。公司高管专业细致的回答获得了在场投资者的认可,投资者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本次活动为南宁地区的中小投资者提供了现场参观机会的同时,旨在引导投资者通过与上市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更直观地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和发展前景,从而更好地提高投资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培育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文化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