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成功举办2018年第一期上市公司网络视频培训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4-04 15:00:29  阅读次数:1647

为进一步提高广西上市公司治理水平,促进广西地区上市公司规范运作,2018年3月30日,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联合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上市公司网络视频培训班。广西地区34家上市公司的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及证券事务代表近170人全程观看了培训直播。

培训班上,上海华尊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朱夏嬅女士通过大量诉讼纠纷案例介绍了上市公司面临的证券市场各类诉讼风险及应对措施;上海博涵公共关系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雪靖女士结合上市公司熟悉的扶贫、环保、公益工作,介绍如何编制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及其重要意义;致同资本市场服务合伙人于庆庆女士和致同税务合伙人徐瑛女士分别就上市公司海外并购估值体系与交割机制、并购过程中的税务安排和筹划,结合实操案例进行了生动的讲解,现场和线上学员互动积极、反响热烈。

    本次培训班是协会与区外兄弟上市公司协会合作搭建网上培训平台后首次举办的网络视频培训班,形式新颖,内容务实,在满足上市公司多元化、专业化培训需求的同时,有利于促进上市公司进一步拓宽国际视野,提升资本运作能力,切实提高风险责任意识和合规水平。未来,协会将继续依托网上培训平台,有效整合发达地区兄弟协会师资资源,实现跨区域培训资源共享,为协会上市公司会员提供更多优质、前沿的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