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开展“公平在身边—— 贴近中小投资者 走进博世科”投资者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18 00:00:00  阅读次数:991

2017年5月16日,由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联合主办的“公平在身边——贴近中小投资者 走进博世科”投资者教育活动在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世科”)举行。南宁地区的20位中小投资者代表、安信证券广西分公司部分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投资者首先参观了博世科企业文化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市场需求等情况,接着就公司PPP项目进展、技术研发、财务融资、分红方案、海外并购项目等问题与企业高管进行座谈交流。最后,投资者参观了南宁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水生态修复示范工程和博世科生产基地,体验水污染治理项目的效果,对水土污染修复治理技术有了直观的体验和感受。

投资者通过走进上市公司,一方面有利于其股东意识、股东权利意识的提高。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上市公司的高管能够直接听取股东的心声,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关系的管理。未来,协会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通过搭建良性沟通平台,更好地推动上市公司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引导投资者做出理性的投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