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欢声笑语中相识 团结协作中相知——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2016年南宁市会员联谊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07 14:54:22  阅读次数:1401

12月3日,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联合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南宁青秀山风景区举办2016年南宁市会员联谊活动。南宁市证券、期货、基金、中介机构会员单位负责人,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约50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人员统一穿着印有“警惕高额诱惑 识别金融骗局”文化衫,在拓展教练的指导下分成四个小组。经过各小组的一番头脑风暴,一首首嘹亮的队歌,一个个富有特点的团队队名和响亮的团队口号,个性鲜明、充满力量的团队形象逐一精彩亮相。随后,各队成员们参与了“珠行万里”、“集体跳长绳”、“呼吸的力量”等趣味拓展项目,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热情,大家齐心协力,凭借强烈的团队凝聚力和协同作战的责任感,完成了一次次的挑战,每个项目结束后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使大家深深地体会到了有效沟通、合理组织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经过近三小时的趣味拓展项目,活动在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让全体参加人员得到了锻炼和放松,释放了工作压力,也增进了协会会员单位间的交流与了解,进一步提升了行业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协会今后经常举办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