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开展“公平在身边—— 贴近中小投资者 走进丰林集团” 投资者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21 11:42:38  阅读次数:1247

7月12日,由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的“公平在身边——贴近中小投资者 走进丰林集团”投资者教育活动在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林集团”)举行。南宁地区的16位中小投资者代表、中国银河证券南宁园湖南路证券营业部、华泰期货南宁营业部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丰林集团副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的陪同下,投资者一行参观了广西丰林人造板有限公司,全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干净整洁的厂区给投资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参观过程中,丰林集团技术人员为投资者详细介绍了人造板生产的工艺流程、厂区总体规划布置、环保情况等,让投资者对人造板的生产过程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了解。现场参观结束后,投资者通过观看公司宣传短片进一步了解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历程。

随后,丰林集团总经理、财务总监等公司高管就公司行业发展前景、提升公司竞争力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介绍,并对投资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使投资者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公平在身边——贴近中小投资者 走进上市公司”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年,本次活动是2016年的第一站,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好评。通过持续开展此项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透明度,更好地为上市公司和投资者搭建起面对面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树立上市公司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