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协会开展“公平在身边——贴近中小投资者 走进国发股份”投资者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01 13:00:00  阅读次数:1127

828日,由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的“公平在身边——贴近中小投资者 走进桂上市公司”投资者教育活动在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发股份”)举行。北海地区的20位中小投资者代表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实地参观过程中,投资者一行走进了国发股份下属制药公司和医药物流公司,参观医药配送仓储车间和GMP认证的制药生产车间,观看了公司产品展厅的宣传视频,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的产品。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国发股份部分高管与投资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国发股份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勇向投资者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公司构架、经营管理、产品销售、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公司高管分别就投资者关心的公司业绩、募集资金项目实施进度、如何推广产品,提高产品知名度、加快企业产品与旅游资源的整合发展等问题做了积极解答,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投资者发言踊跃。福达股份方面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产品结构调整和销售的科学优化工作,保证公司的生产潜能充分发挥出来,同时加紧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多渠道、多手段来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通过企业基本面的改善来增加企业自身的投资潜力。

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反映良好。投资者们纷纷表示,国发股份的珍珠粉系列产品在消费者中口碑非常好,他们既是公司的股东,也是消费者,通过此次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对国发股份的产品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对产品的质量大大增添了信心,希望公司能加强宣传,把公司产品打造成北海的特色产业,成为北海旅游的一张宣传名片。国发股份方面表示,通过交流,倾听到中小股东的真实声音,对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有较大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投资者了解上市公司、上市公司接触投资者的双重需求,同时也推动上市公司提高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促进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保护。今后,协会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更好地推动投资者和上市公司充分利用直接交流机会,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充分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