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协会开展“公平在身边——贴近中小投资者 走进绿城水务”投资者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2-21 16:00:00  阅读次数:988

1211日,由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的“公平在身边——贴近中小投资者 走进绿城水务”投资者教育活动在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水务”)举行。南宁地区的15位中小投资者代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绿城水务陈大任副总经理的陪同技术人员的带领下,投资者先后参观了绿城水务下属的三津自来水厂和江南污水处理厂技术人员为投资者详细介绍了居民用自来水及生活污水处理不同水源的处理工艺流程、厂区总体规划布置等等投资者对自来水生产和污水处理有了直观感受。现场参观结束后,投资者又观看了公司宣传短片,对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

接着,绿城水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许雪菁和负责财务的副总经理陈大任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在交流现场,投资者踊跃提问,问题不仅涉及一般的行业性内容,而且贴近公司实际,包括是否参与海绵城市建设、污水处理技术研发与合作、股东持股情况等针对性较强的问题,两位高管分别对投资者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投资者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有的认识

本次活动是协会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公平在身边”投资者保护活动面向中小投资者组织的一项开放、务实的投资者教育活动。通过走进上市公司让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从而拉近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距离,进一步树立上市公司良好的市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