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活动

协会开展“公平在身边——贴近中小投资者 走进皇氏集团”投资者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05 10:00:00  阅读次数:1104

1030日,由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的“公平在身边——贴近中小投资者 走进皇氏集团”投资者教育活动在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皇氏集团”)举行。南宁地区的16位中小投资者代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投资者首先参观了皇氏集团企业文化和产品展厅,走进了生产车间,直观了解乳制品的投料、加工、包装的生产过程,并品尝了公司的新产品,不仅使投资者亲身感受到了企业生产活动过程和经营情况,也进一步增强投资者对公司产品质量的信心。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皇氏集团董事、证券事务代表王婉芳向投资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皇氏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何海晏和财务负责人蒋雪娇与投资者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交流。针对投资者关于进口乳制品对公司产品销售的影响、如何加强对跨行业并购企业财务管理、如何协同发展乳制品业和文化传媒双主业、公司如何加强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管控措施等提问,公司高管均予以详细地解答。

本次活动得到投资者们的好评,参与活动的投资者表示,虽然平时通过报纸和网络等各种方式研究上市公司的情况,但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来了解一家上市公司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协会今后能经常举办此类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创新了投资者开放日的活动方式,搭建了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而且贴近市场实际,有效地解决了投资者诉求,拓宽了中小投资者的信息获取渠道,保障投资者公平的知情权,有利于增强个人投资者风险意识,引导其理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