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在南宁举办董事会秘书片区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6-02 13:00:00  阅读次数:604

 

为完善自律服务体系,提高董秘履职能力,5月21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郭润伟率队一行赴南宁举办董事会秘书广西片区座谈会。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龙慧娟出席会议。

会议就《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指引》的起草思路、框架等方面征求意见,并围绕独立董事、董事会秘书等专业人才信息库、董秘职业化建设及资格认证管理设想、以及就市值管理专题进行沟通交流

柳工、北部湾港、黑芝麻、国海证券、贵糖股份、北部湾旅等6家上市公司董秘参加了会议。会上,董秘们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对董秘工作的体会,对如何加强董秘职业化建设纷纷建言献策,并介绍了各公司在市值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整个会议过程气氛融洽,交流充分。

会后,郭润伟副会长一行赴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观考察。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北部湾港副董事长黄葆源介绍了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组织参观了北部湾港总控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