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新闻

中恒集团控股子公司梧州制药入选2022中成药企业TOP1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3-04-20 09:26:06  阅读次数:395

近日,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中药品牌建设大会在北京召开。中恒集团控股子公司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2中成药企业TOP100

中国中药品牌建设大会围绕品牌引领,传承创新,推动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专业组初审和综合组终审评价,经对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研发创新情况等多个维度的客观测评,最终发布了包含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传承创新等品牌榜单,意在推动中药企业数字化,促进中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医药企业做好品牌建设。    

此次评选,具备高度权威性及影响力。梧州制药入选2022中成药企业TOP100,是对公司深耕中医药事业的肯定及认可。    

梧州制药秉持造中华好药,护华夏健康的理念,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持续推进中药规模化、现代化、产业化发展。梧州制药资源丰富,拥有14大类剂型217个品种308个药品批准文号。其中,独家生产品种23个,106个《中国药典》收载品种,产品治疗范围囊括了心脑血管、神经内科、内分泌、骨科、眼科、妇科、儿科、呼吸、泌尿系统等领域。中成药产品专属商标中华品牌获得国家商务部授予中华老字号荣誉称号,梧州制药也是现今我国医药领域唯一一个获准使用中华命名商标的企业。    

中恒集团将坚持聚焦医药工业、健康消费两大主业,深化拓展医药研发、中药资源、日化美妆、医药流通业务等支撑板块,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