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广西上市公司协会联合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3-10 10:35:24  阅读次数:211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之日,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广西上市公司协会联合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协会联合工会”)组织女职工赴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开展“感受东盟文化 畅游方特乐园”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走进园内,协会联合工会女职工们纷纷踊跃体验东盟各个国家主题馆的项目,在体验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和了解相关国家的文化,加深对东盟各个国家的民俗、科技、文化等方面的理解。体验活动中也感叹了东盟各个国家主题馆的创意别出心裁,与高科技的深度融合,激发了大家对东盟十国的探索之心。此外,园内各种户外游乐项目丰富多彩,部分女职工带着家属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尽情玩耍,在放下工作压力的同时,享受着与家人游玩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加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外得到了放松,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工会的温暖,将继续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努力工作,为广西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