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成功举办“虎气聚福•虎虎生威”迎新春文化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26 00:00:00  阅读次数:194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成功举办

“虎气聚福·虎虎生威”迎新春文化活动

 

1月25日下午,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联合上海荣正投资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上市公司协会等10家协会成功举办“虎气聚福·虎虎生威”迎新春文化活动,齐聚一起“云观看”经典财经主题话剧《大赢家》。10个省份的上市公司协会、新三板企业协会以及证券业协会的会员单位,累计观看量达5000余人次,点赞量超10000余次。

话剧《大赢家》是一部以纪念中国资本市场30年为主题的话剧,从四位大学室友毕业后不同的人生轨迹切入,串联起了中国资本市场30年来的众多重大事件,从中可以看到中国证券市场从初创到成熟的过程,体现了“敬畏市场、敬畏法治、敬畏专业、敬畏风险”的主旨价值观,以史为鉴、以智聚财,不仅具有历史价值,更极具现实教育意义,可以说是“学习当代证券史的生动课件,普及投资者教育的最佳素材”。

本次迎新春文化活动旨在于让大家齐聚一起,共庆“小年”,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氛围,得到了各地会员单位的一致认可。下一步,协会将持续加强各会员单位的文化建设,培育文明风尚,增强文化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