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新闻

天下秀启用创新楼 强化“人+科技”深度结合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19:00:24  阅读次数:230

天下秀(IMS)日前举行北京创新楼落成启用仪式,天下秀创始人及董事长李檬及第一批入驻创新楼的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仪式。

坐落于北京三里屯西五街五号院的创新楼前身是生产无线电元件的无线电联合厂元件楼,大楼落成于1965年,是整个园区的第一栋楼。如今,当初的元件楼重新焕发生机,经过有关部门批准,脱胎为能容纳近千人的天下秀的创新楼创新楼共四层,建筑面积超过5000平米。

天下秀负责人介绍,从曾经的追随者到如今红人新经济领域的领头羊,天下秀已经从资金拮据发展到可以在研发上加大投入。2021上半年,天下秀研发费用投入8000多万元。天下秀已经从曾经的单一业务发展为如今以红人+新营销的红人营销平台为主营业务,红人+IP、红人+新标准、红人+新社区、红人+新职业、红人+新消费等红人经济生态链创新业务共同打造红人新经济生态圈

李檬表示,在技术驱动下,红人营销平台强大的边际收益递增效应正在显露。启用创新楼后的天下秀将持续加强技术的创新力及团队的组织力,强化+科技深度结合这一最核心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