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联合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 协会成功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11 19:30:00  阅读次数:173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民的法治观念,推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7日,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上市协会”)联合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证券协会”)在柳州市马鹿山公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证券协会会长兼秘书长、上市协会秘书长龙慧娟参加活动。


(法制宣传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展开。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布置宣传展架等形式,向过往公园内群众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和普及宪法知识,并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了当地市民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普法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柳州地区群众的法制观念,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为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