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南宁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9-18 19:00:00  阅读次数:1382

9月10日,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南宁召开。协会48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何春梅会长出席会议,龙慧娟秘书长主持会议。

(协会会长何春梅向大会作报告)

会上,何会长向大会作《关于<广西上市公司协会章程>修订情况的报告》,参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广西上市公司协会章程(2019年修订草案)》。会议当天还举办了专题交流培训会,邀请上海信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吴非老师就“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违规案例”作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广西地区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和水平。培训会上,吴老师简要介绍了2018年以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及新三板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有关情况,结合典型违规案例进行剖析,揭示了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主要风险点。此外,吴老师还围绕有关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探讨和交流,现场互动热烈,深受参会代表的好评。

上海信公咨询吴非老师作专题培训)

(南宁百货董秘周宁星在互动交流环节发言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当前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对上市公司加强合规管理、进一步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具有警示和指导意义。今后,协会将持续以会员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培训交流活动,为促进会员单位规范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