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爱心传递梦想 希望点燃未来——广西上市公司协会 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回馈社会 捐书助教”活动南宁上林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6-03 16:40:42  阅读次数:1540

531日,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联合国泰君安证券广西分公司共同赴南宁市上林县木山乡那良教学点、旗山教学点和厂圩小学开展“回馈社会 捐书助教”活动。本次活动共向三所学校捐赠图书850本、流动书箱6个以及学习用品一批。


活动当天,活动人员一行带着会员单位捐赠的书籍先后走进那良教学点、旗山教学点和厂圩小学。那良教学点和旗山教学点地属广西深度贫困村那良村,学生总人数仅69人;厂圩小学位于木山乡,设有幼儿园和一至四年级,学生人数约300人。三所学校教学条件薄弱,学校的孩子们大部分为留守儿童,家里生活条件艰苦,亟需课外图书及学习用品。本次捐赠的图书以小学生课外阅读类图书为主,还特别准备了儿童财商教育的书籍,帮助孩子们从小培养理财观念,满足孩子们对课外知识的渴求,更好地丰富课余生活。活动人员一行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热情欢迎,孩子们手里捧着一本本崭新的图书,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孩子们纷纷表示,他们会爱惜书籍,努力学习,多读课外书,增长知识。


近年来,协会每年都坚持开展“回馈社会 捐书助教”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会员单位捐赠的爱心物品。今后,协会将继续呼吁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走进更多贫困地区的小学,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把爱心传递到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手中。


(“回馈社会 捐书助教”——走进厂圩小学)

(“回馈社会 捐书助教”——走进那良教学点)


(“回馈社会 捐书助教”——走进旗山教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