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走进皇氏集团” 投资者教育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6-20 16:42:32  阅读次数:1375

近日,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联合举办“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走进皇氏集团 ”投资者教育活动,广西睿添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广西青蓝投资有限公司、大唐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以及广西区内30多位中小投资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投资者参观了皇氏集团展厅,了解集团从广西区域性乳品龙头企业跃身为全国性知名乳品企业的发展历程;参观了乳制品加工厂的十万级净化无尘GMP灌装车间、机器人码堆、立体库自动存取等先进生产系统。参观结束后,投资者和公司管理人员还就公司业绩增长、发展规划、文化传媒业务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活动为中小投资者们提供了宝贵的现场调研机会,投资者通过参观公司,与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更直观地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发展前景以及经营风险,有效提高了专业知识水平和投资风险意识,同时也有利于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透明度,加强与投资者关系的管理,受到了投资者和上市公司的广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