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开展“公平在身边——贴近中小投资者 走进莱茵生物”投资者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07 17:38:27  阅读次数:1794

2017年9月1日,由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联合主办的“公平在身边——贴近中小投资者 走进莱茵生物”投资者教育活动在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茵生物”)举行。桂林地区的30位中小投资者代表,东方证券桂林中山中路营业部、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部分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投资者参观了莱茵生物公司文化展厅,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市场需求等情况;参观了公司的检测车间、新厂区、培苗实验基地,听取技术人员介绍生产工艺、生产产品、提取技术、达到的生产规模等情况。干净整洁的厂区、先进的生产线、高效的产能让投资者对公司有了直观的感受,也给投资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上,莱茵生物公司高管就公司PPP项目、技术研发、经营业绩、电商发展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投资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使投资者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走进上市公司活动,不仅为桂林地区的中小投资者提供了现场参观和与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有利于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透明度,加强与投资者关系的管理,同时也提高了投资者对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的认识,得到了投资者和上市公司的欢迎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