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第四届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8-29 16:58:25  阅读次数:1527

8月19日,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四届气排球比赛在南宁成功举办。协会常务副会长梁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协会监事长周宁星、秘书长龙慧娟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有18家上市公司会员、2家中介机构会员和1家新三板公司会员,共21支代表队、近170名运动员参加。赛场上,来自全区各地的队伍欢聚一堂,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切磋交流。正值炎热夏季,但是丝毫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拉拉队在场下加油助威,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皇氏集团凭借稳定出色的发挥,夺得比赛一等奖,丰林集团、南宁糖业分获二等奖,绿城水务、桂东电力、贵糖股份分获三等奖。

作为协会一年一度的大型体育赛事,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会员的业余生活,给广大会员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会员的良好形象与风采,进一步提升了会员的凝聚力和行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