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广西证监局举办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6-15 17:43:53  阅读次数:2159

2017年5月25日,广西证监局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17年广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广西证监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并致辞,广西36家上市公司共计148人参加了与投资者的网上互动交流。

广西证监局局长万钧致辞

活动开始前,交易所专家就信息披露监管政策及相关案例进行了专题讲解。随后,广西上市公司的高管人员围绕投资者所关注的公司治理、发展趋势、财务状况、经营战略、并购重组等问题,通过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现场答复投资者提问1197个,实现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良好互动。

本次活动通过互联网虚拟空间,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搭建了一个实时互动的交流平台。今后,广西证监局将继续把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列为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监管工作,推动辖区上市公司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常态化交流机制建设,提高上市公司的透明度和信息披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