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 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举办“回馈社会 捐书助教”活动暨“远离非法证券 传递正能量”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05 15:50:36  阅读次数:1151

2016年11月19日,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联合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兴业证券广西分公司赴河池市都安县拉烈镇加作屯中仁小学,举办“回馈社会 捐书助教”活动暨“远离非法证券 传递正能量”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中仁小学位于都安县偏远贫困山区,当地经济发展水平较低、生活普遍较为困难,学校教学设施简陋,学生能阅读课外图书的机会较少。活动当天,学校师生们热情欢迎了协会一行人员,并感谢了协会与会员单位的爱心捐赠。学生们看到课外图书十分开心,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经常阅读课外图书,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同时,协会工作人员在现场为老师们讲解如何辨别非法证券活动、远离非法集资等知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其风险防范能力。本次活动共捐赠课外图书300本、流动书箱4个,发放宣传册、雨伞、文化衫等投教物品。

近年,协会一直致力于爱心助教工作,本次活动也已经是协会今年开展的第三次捐书助教活动。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将爱心助教的精神发扬光大,并带动更多的会员单位参与其中,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学子们感受到协会与会员单位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