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2016年广西上市公司董秘座谈会顺利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9-30 15:22:44  阅读次数:1171

9月23日,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南宁召开2016年广西上市公司董秘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广西证监局公司监管处负责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老师出席,区内30多家上市公司董秘及证券事务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龙慧娟同志主持。

会上,广西证监局公司监管处负责人和沪、深证券交易所老师首先对近期区内上市公司监管工作、信息披露、资产重组等情况做了通报和介绍,提出工作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情况介绍了企业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的发展状况以及信息披露中遇到的问题,共同围绕重大事项信息披露、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时点的选择、加强董事监事培训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在分享工作经验的同时,广西证监局公司监管处负责人和沪、深证券交易所老师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交流会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协会能定期组织董秘开展交流活动,为区内上市公司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本次会议加强了广西上市公司董秘与沪、深证券交易所和监管部门的沟通交流,对董秘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有利于进一步发挥董秘在上市公司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广西上市公司提高规范运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