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成功举办董秘专题培训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9-30 15:19:21  阅读次数:1218

9月22日,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南宁举办广西上市公司董秘专题培训会。培训邀请了西安全景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研究中心主任唐玉老师授课,区内35家上市公司董秘及证券事务代表约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唐主任以“新媒体时代上市公司舆情管理”为主题进行了生动的授课。她分别对舆情和网络舆情、当前舆论生态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近年来市场上影响力较大的上市公司舆情事件,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舆论生态环境,介绍了建立高效便捷舆情监测系统的重要性以及做好舆情应对与事后修复的技巧。

舆情管理是上市公司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当前舆情生态的新环境下,此次培训对于上市公司进一步强化舆情危机防范意识,提升舆情危机预警能力,及时做好舆情应对准备,加强舆情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内容贴近工作实际,使他们能更深入地了解舆情管理的重要性,有助于提高上市公司及时发现危机、应对危机的能力。